君看一叶舟 ⃒⃘⃤

拖更小达人,喜欢乙游,哈利波特,盗墓笔记,文豪野犬……等

德哈观影体 未来破特进了斯莱特林?!(二)

重度ooc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含哈利波特魔法觉醒

战后观影体,私设哈金未交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重磅消息彻底把救世主推向人们的议论中,再度把观影室兴奋的气氛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。

  “天呐!救世主的儿子是个斯莱特林! 

  “我以为他娶一个斯莱特林就够了。”

  “我先声明,本人没有学院歧视。只是单纯的惊讶,他的儿子是波特家族唯一一个斯莱特林。”

  “也没什么,他母亲是斯莱特林,他被分进去也没啥……”

  “+1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丽塔·基斯特当然不会放弃这个可以胡说八道的机会:“很好,明天的《预言家日报》就是:惊!打败伏地魔的救世主哈利·波特未来竟娶了一个自私自利的斯莱特林,还生了3个斯莱特林,那个拐走救世主的女人是谁?正真的救世主到底是怎么样的?带你了解背后的他……”这个女人推了推眼镜,露出了邪恶的笑容。

  希望明天哈利能有个安宁的早晨吧。

  “天,兄弟你确定你还好吗?”罗恩满脸不可置信“反正我是被惊喜晕了。”

  “哦,罗恩,你可别这样说,虽然是有点惊讶,但毕竟小阿不思母亲是斯莱特林的,被分进去完全很正常。”赫敏打断了罗恩。

  “赫敏,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哈利,你还好吗?”赫敏关切的问道。

  “啊?哦,抱歉,我没听到。”哈利被罗恩与赫敏叫了两回才从自己的思绪中反应过来,总的来说自己并不排斥未来的儿子被分进斯莱特林这件事,但预感告诉他这个观影系统还会搞事。

  “赫敏,罗恩,你们有没有想过出去?”哈利有些不安的问道。

  “当然!哈利,谁不想从这个鬼地方出去,谁想看这些鬼东西啊!”罗恩还是对刚刚那件惊天消息心有余悸,即使他已经接受了这个不得不承认的事实。

  “哈利,我觉得先静观其变,最好暂时别做出别的举动。”赫敏深思熟虑后说到。

  “赫敏,说的有道理,他现在也没对我们做出危险的行动(当然前面的惊天大瓜不算)。”

  哈利默认了。

  屏幕中的场景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,转而浮现出了另一个场景,这次的地点是决斗场门口:

  【“斯科皮,听说你又买了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新出的衣服?”罗丝问道。

  “对啊!怎么了?我还送了阿不思一套。”斯科皮不解。

  这让罗丝更心累了:“你是有所不知,这个月新出的衣服,男款可谓是比女款好看太多了,搞得我都想买男款了,虽说女款也不错,但确实跟我的审美不着边。”

  “对了,阿不思不跟着你吗?”紧接着她话锋一转。

  “他啊!跟他新交的好朋友一起打禁林去了,不要我这个哥哥咯!”斯科皮酸酸的说,虽然说弟弟交到新朋友他应该高兴,但毕竟这是他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被阿不思“抛弃”还是有点难受。

  “打决斗?”两人异口同声的说。

  “唉,你玩什么?”斯科皮郁闷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“护神烟花,你呢?”罗丝回答。

  “不知道,马尔福三人组带多重冰吧!”

  两人走进决斗场。

  决斗开始:

  罗丝·格兰杰·韦斯莱(格兰芬多)

  斯科皮·马尔福(斯莱特林)

  对战

  艾米·勃朗特(劳文克劳)

  鹿·王(赫奇帕奇)】

  “哦,天!我看到了什么韦斯莱?格兰杰?”罗恩尖叫到“是我和赫敏未来的女儿吗?!”

  “你没看错,的确是。”哈利回。

  “等等,什么鬼马尔福?!”

  

  

抱歉,今天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更新,做作业做着做着忘了,后面还被我妈拉着去打球。

  

评论(76)

热度(199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